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96B影像融入式教學
這次的題目是香山蚵仔日記
以為內容應該相當不錯結果只是部紀錄片嘛
好像也沒提到環保和生態的探討
原來是一部學生畢業作品
請來片子的製作者也沒說到啥內容
當然片子拍的不錯取景和題材很適當也剪輯的很好
可是說難聽點給我相同設備我也拍的出來
導讀的部份更離譜用互相討論就"混過去了"
因為導讀的是自己人所以我才要說此次完全失敗
影像融入式教學變成電影欣賞啦
Andy老師倒是一值要大家詢問拍片和製作的技巧
我想我知道他的用心良苦啦
可是我生氣因為我會自己做電影了啦
影像融入式教學不就是要導讀嗎好像被省略了耶
個人評論不代表生態組的立場

導演現身說法
導讀組人數不少(搶時數)
似乎只有ema姐有在做事
陳大姐問的是哪裡可以拍招潮蟹
關於生態議題導演說他所知有限
科學園區是大家心中的黑名單
出乎意料片中受訪者說污染源是香山工業區
以上毒舌評論僅為個人意見


沒有留言: